Hermit

totally a Sci-Fi fan

报社而已(建议别点)(真的别点)


史总说:这是一种生物手段,相当于将我的大脑清零。好消息是所有····所有联邦的秘密,所有计划,所有奥斯本想要的—都将会被删除。

 

坏消息是我也会被删除。

 

我的记忆,我的人格,所有的所有。甚至是我的神经通路和我的条件反射同样会变成空白。

 

删除我大脑中的一切,直到——好吧,坦白的说——大脑死亡。

我亲手来做,比较好。



鉴于我在游戏被狠狠插了一刀,所以报复一下社会。

故事发生的前因简单来说是是内战以队长死亡宣告结束,托尼上台。但是经过“秘密入侵”大事件后,托尼背锅。声望下跌,被撸下台,奥斯本(就小绿魔,蜘蛛侠基友他爹)掌权。他组建自己的势力,要从托尼手中夺取天盾的秘密(包括之前内战中登记注册的超级英雄的信息,托尼没有交给别人,掌握在自己手中了)。经过是史总为了不让Stark Tech和这份名单落入坏人之手。进行了以上漫画里的剧情。脑删除。期间过程艰难险阻,闻者落泪,观者伤心(特么他在沙漠那段我真想狠狠插作者几刀)。

不过结果么,当然是队长救回了铁人,然后在“红娘”大锤的帮助下,在异世界两人重归于好。甜的要死。参见漫画《Avengers Prime》——大事件”围城“余波《复仇者领袖》


不过深夜报社真的不好,所以再放一张甜的截图:


铁人个人的”秘密入侵“”黑暗王朝“”围城“大事件期间我没有找到汉化版,只有生肉。而大事件的话贴吧还是网上都有很多好心人整理的汉化版熟肉。


不要打我,大家晚安!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